close

 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 

終於來做前陣子在IG上紅到爆的手做地毯Tufting啦!!!🥳

這次參加的工作室是997 studio,我是提前一個月前預訂,每個月剛出課程就要趕快搶,不然會沒時間可以預約😵‍💫
製作地毯三天前要傳設計圖給老師哦~ (自己畫或是找圖都可以!!)

預約資訊: https://997studio.rezio.shop/en-US

我參加的是假日下午場 16:00點開始,建議先吃飽在過去因為下一餐可能要21:00才能吃到XD

一場最多6個人,大多都是2人一組哦,也可以和朋友包下一整場,感覺會很有趣~

你和你的同伴都到了就可以開始製作地毯囉!!🤩

Step1.描出圖案的框線

 
老師會把圖案投影到畫布上,再用馬克筆再框出輪廓就可以來了~
  
對於沒有繪畫天分的我來說真是福音🥹
我選的圖片很簡單,描完輪廓對我來說最難的部分就完成了><

  

 

 

Step2.拿起簇絨槍開始織吧!!

實際操作前老師會介紹如何使用簇絨槍,槍我覺得不會很重,但舉太久可能還是會有點酸(施作時間看圖片預估約2個小時~2個半小時
最難的是轉彎跟圈圓圈,但畢竟手工不是機器做,有點不規則我覺得也很合理!!
 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先描完邊框再填上色塊,老師會看每個學員施作的情況加以幫忙,若有遇到困難也可以馬上舉手召喚老師過來XD
半成品如下,是不是看起來已經很有樣子了呢><
背面的樣子⬇️

正面的樣子⬇️
  

  

Step3.最後收尾
打完地毯後,可以請老師檢查你的地毯有沒有缺塊或是需要補的地方
確認完之後可以上膠水然後用吹風機吹10分鐘
再用熱熔膠黏上止滑墊再剪下鼠鼠的輪廓✂️
我的地毯就完成囉!!!!!🥰
 
  

   

男友的貓🐱我的鼠🐭

 
arrow
arrow

    橘寧席嘉Ning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