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個把動物們養在山上的大草原,

把人關在車子裡面開進去給動物們看的動物園。

 

園區內草食動物跟肉食動物都有,彼此之間都有兩道閘門隔開,

閘門在園區車子裡通過的時候會一一開門。

 

園區內部 (1-10是我自己命名的,順序也是當天逛的順序) ↓↓↓

 

【1】動物園園車乘車處 

我們購買的套票是動物園入園券+動物園園車車票+別府動物園來回公車票=3700 日圓,

公車一到站就會到轉搭園內動物園園車的乘車處,

若是自駕,也能自行開車進去動物園區,只是就不能餵食動物(其他詳情我就不太清楚),

 

 

排隊上園區車的時候,

解說員會發一盒飼料然後解說 (感覺是日語、中文、韓文都可以通唷~),

跟解說員說是台灣人後,解說員開始講中文,聽完後想個10秒就會懂~

圖片2.png

 

然後裝滿人類的園區車,就這樣開往大草原給動物們看搂~

 

後面整個路程都是日文解說,但我覺得不影響,反正看到動物來就餵相對應的飼料,

如果想要整個路程都聽懂的話,可以選擇全中文解說的時段搭車 ↓↓↓

http://www.africansafari.co.jp/jungle-bus_fo_cn/

 

園區車依序開往 ↓↓↓

【2】山羊區 →【3】熊區 →【4】獅區 →【5】象區 →【6】斑馬區 →【7】駱駝區

路上還有看到長頸鹿、老虎、犀牛等等大型動物,

但不是每一種動物,園區車都會停下來讓遊客餵食,

2-7都是我們這次有餵到的動物,地圖中有牠們分布的位置,

有些餵食我有錄到影片,有些沒有 ↓↓↓

 

園區內的兩隻熊很專業敬業,

他們會一人一邊非常有效率的吃光整車遊客的肉!

然後吃完就走,由於一盒只有兩塊肉,沒有把熊看得很清楚~

 

 

不知道是獅子被馴養了,還是牠們本來就這麼溫馴,

有一隻公獅很優雅地吃走我夾子上的肉>/////<

 

【8】商店區 

這個區域有商店、狗狗療癒摸摸區+沙龍、貓貓咖啡廳

也有一些可愛動物,牠們就像一般動物園一樣關在特地區域內觀賞,

 

我最喜歡的一區是照相館,

裡面有不知道出生多久的小獅子,

可以與小獅子合照,收費500 日圓,

我們當天也很幸運的有看到照護員在餵小獅子奶>/////<

餵完奶還要幫寶寶獅拍嗝 (結果錄影只有錄到拍嗝!)

 

 

【9】袋鼠區 

九州自然動物園的袋鼠不太鳥人,

而且連拿著食物他們也不太想吃,

還完全看不出來牠們到底是害羞、害怕、不屑、太跩、想睡覺還是吃太飽,

建議經過走走看看就好,不要花錢買食物給他們 (我超壞XD)

 

【10】互動區 

這一區一定會有你曾經很想養,但迫於現實無法養的小動物,

像我就想養過倉鼠、刺蝟還有兔子等等等 (超多),

在這區就可以滿足人類想跟小動物當朋友、摸摸牠們的小願望~

看看那倉鼠在我腿上被我摸到睡著!!!!!!!!!!

 

園內也有蠻多餐廳的,義大利麵、咖哩、蛋包飯、烏龍麵、冰淇淋、飲料等等都買的到,

價格上還OK,我們當天沒有在園內用餐,不確定味道O不OK!

 

更多詳細資訊可以在官方網站中看到 ↓↓↓

http://www.africansafari.co.jp/

 

以下擷取一些官方網站的交通資訊,

要去九州動物園,可以搭公車或JR到別府站,

別府JR站的觀光案內所可以買動物園套票,買完後再到西口去搭車,車程約45分鐘,

セット券の販売所とバス乗り場の案内図

 

我們買的套票包含:別府到動物園的來回車票+動物園門票+園車票,價格是3700 日圓。

以下是別府到動物園的巴士時刻表

 

ps. 遊玩日期2017.9.1,停留時間約3小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本九州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寧席嘉Ning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